☆玩猫少年☆
‖歐皇體質
‖小姐姐吃糖糖~

封面是一只喝醉的鹤♡
‖四年前我就不该帮那只狗找凶手
‖亡灵系写手
♡头像是鹤球本体球♡
‖事儿逼精神体质

拾取掉落《倾城》一份

让我慢慢说。

今天外出去浪【P1】

然后快递小哥一个电话,于是拾取快递一枚【P2】让我用练习册遮遮信息

哎哟,真心重,我喜欢啊,拆拆拆【P3】

不准吐槽我拆的工具

于是拆开箱子【P4】

哦哦哦,很大一份掉落诶,于是我拿起泡泡,然后……【P5】


⊙▽⊙我还以为是包起来的呢,就这样掉出来了

不管它,霸图大印一枚【P6】


拿起书,似乎有什么落箱子里了【P7】


唔,好吧,让我捡起来秀一下【P8-P9】


然后是书【P10-P11】



让我研究一下壳子怎么开【P12】


终于打开了,真棒【P13】

三本书沉甸甸【P14】


装起来,再看看,叶神很帅呀prpr【P15】


反面……反面……韩队请收下我一年份的钱包!【P16】


好,最后把霸图封印封上【P17】


大功告成啦

 @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。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未过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